c作者Savior92061 (风祉翎)
看板CrossGate
标题[哈啦] 有没有人不是用win系统玩的呢?
时间Wed Apr 13 20:40:22 2011
哈罗各位
最近把笔电换Fedora13了,
想问问看,魔力是不是只能在win上面运行呢?
还是这边也有苹果的使用者?
因为安装程式还没下载完成,所以想先请教各位了
Thx
--
推 Hawaii015:借转虎版 非常感谢^^
※ Hawaii015:转录至看板 tiger
→ Hawaii015:结果刚刚转到 蔡小虎版了 @.@天啊~
※ Hawaii015:转录至看板 Tigers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243.163
1F:推 paladin90974:之前用UBUNTU开失败 也可能只是我不会用... 04/13 21:23
2F:推 jameskoko:标题文法不太对吧..不是用非WIN 指的是用WIN吧.. 04/13 21:43
※ 编辑: Savior92061 来自: 218.167.243.163 (04/13 21:54)
3F:→ Savior92061:楼上说对了XDDD 04/13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