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hwz (Zilcher,just call me Zi)
看板CrossGate
標題[板友] 水瓶 中新手回鍋
時間Tue Apr 12 14:49:18 2011
伺服器:水瓶
角色名稱:歷契爾
職業:遊民(預計就職巫師)
最常出沒分流:水I 水V
家族:沒有,請推薦XD
自我介紹:斷斷續續玩了好久的魔力,這次又回來水瓶白手起家,
選了之前一直想玩卻沒玩過的巫師來練。
請多指教XD
--
1F:推 milkteacup :巴龍悲憤自盡 因為我是李信 <(  ̄︿ ̄)>
2F:推 colmash :敵人不能投降,因為我是Lee Sin!
3F:推 colmash :我開場等級18,因為我是Lee Sin,The Blind Monk!
英雄聯盟
《League of Legends》
4F:→ colmash :ㄎㄅ啊....因為blind,所以畫面是糊的X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166.1
5F:推 gaghiel:我也是中新手剛回鍋 請多指教XDDD 04/12 15:49
6F:→ gaghiel:如果需要一級寵的話 這邊有幾隻可以丟給你XDDD 04/12 15:50
7F:→ khwz:詳細希望 (滾 04/12 15:52
8F:→ gaghiel:要等晚上喔 應該是-12.13檔的陸行鯊後型期吧 04/12 15:55
9F:→ gaghiel:不過現在好多東西都不知道了XDD 感覺很陌生 囧 04/12 15:55
10F:→ khwz:查了一下 是假新手大大Q口Q 04/12 15:55
11F:→ khwz:可以的話就感恩了!因為練巫師想要體還ok的寵 陸行鯊很棒:)) 04/12 15:57
12F:推 miarika123:鄉民家族沒繳錢倒了(默 04/12 16:03
13F:→ miarika123:其實你可以先就職順便練技能 像是單補 04/12 16:03
14F:→ miarika123:反正現在有轉保 很方便的 04/12 16:04
15F:→ khwz:轉保? 我是想說遊民練到20多就職巫師可以省手續費.. 04/12 16:04
16F:→ khwz:而且聽說轉職之後稱號時間鎖也是重0開始 所以.. 04/12 16:05
17F:→ khwz:查了一下 低等解轉保還是要人罩 沒練單補的話應該直接就職巫 04/12 16:08
18F:→ khwz:師就可以了吧 :)? 還是我有誤會XD 04/12 16:09
19F:推 xephon:這麼好康!! 04/12 16:09
20F:推 miarika123:M群喊一下有空的人會幫你的 這是小問題 04/12 16:29
21F:→ miarika123:單補是舉例啦XD 因為好像很多巫師都有練單補? 04/12 16:29
22F:推 miarika123:有要練法術的話也可以先就職法師練再轉 04/12 16:30
23F:→ miarika123:如果你有包月 有時間掛著的話 隨便去練隻採集系 04/12 16:31
24F:→ miarika123:前期生活費是沒什麼問題的 04/12 16:31
25F:→ miarika123:對了 轉保是3.0的任務琥珀之卵四 04/12 16:32
26F:→ miarika123:轉保在稱號名聲這部分請看17354 04/12 16:33
27F:→ miarika123:17352打錯 技能等級則是會全數保留 04/12 16:34
28F:→ khwz:樓上感恩! 不過我想還是先以自己能辦到為前提!畢竟就職學 04/12 16:37
29F:→ khwz:巫師技能也是要錢,能減少轉職花費盡量減少^^" 04/12 16:38
30F:推 smalm:先存錢吧= = 星期五還星期六幫你打.. 04/12 18:32
31F:→ smalm:只是 太晚了點 (汗 04/12 18:32
32F:→ khwz:謝謝你! 如果需要的話到時候再問你有沒有空^^" 04/12 20:23
33F:→ khwz:拿到改鯊了,謝謝卡普XD 04/12 21:37
34F:推 Kiwigogo:是黎契爾? 04/13 07:23
35F:推 ZnS:M群喊喊 我看到我可以幫你^^ 04/13 15:28
36F:→ khwz:感謝神橘、小莊、月戀的協助,歡樂露比飛行團又平安的度過... 04/14 04:18
37F:→ xephon:原Po被刀子合擊XD 04/14 11:57
38F:→ bugbugdo:done 12/21 1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