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hwz (Zilcher,just call me Zi)
看板CrossGate
标题[板友] 水瓶 中新手回锅
时间Tue Apr 12 14:49:18 2011
伺服器:水瓶
角色名称:历契尔
职业:游民(预计就职巫师)
最常出没分流:水I 水V
家族:没有,请推荐XD
自我介绍:断断续续玩了好久的魔力,这次又回来水瓶白手起家,
选了之前一直想玩却没玩过的巫师来练。
请多指教XD
--
1F:推 milkteacup :巴龙悲愤自尽 因为我是李信 <(  ̄︿ ̄)>
2F:推 colmash :敌人不能投降,因为我是Lee Sin!
3F:推 colmash :我开场等级18,因为我是Lee Sin,The Blind Monk!
英雄联盟
《League of Legends》
4F:→ colmash :ㄎㄅ啊....因为blind,所以画面是糊的XDD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166.1
5F:推 gaghiel:我也是中新手刚回锅 请多指教XDDD 04/12 15:49
6F:→ gaghiel:如果需要一级宠的话 这边有几只可以丢给你XDDD 04/12 15:50
7F:→ khwz:详细希望 (滚 04/12 15:52
8F:→ gaghiel:要等晚上喔 应该是-12.13档的陆行鲨後型期吧 04/12 15:55
9F:→ gaghiel:不过现在好多东西都不知道了XDD 感觉很陌生 囧 04/12 15:55
10F:→ khwz:查了一下 是假新手大大Q口Q 04/12 15:55
11F:→ khwz:可以的话就感恩了!因为练巫师想要体还ok的宠 陆行鲨很棒:)) 04/12 15:57
12F:推 miarika123:乡民家族没缴钱倒了(默 04/12 16:03
13F:→ miarika123:其实你可以先就职顺便练技能 像是单补 04/12 16:03
14F:→ miarika123:反正现在有转保 很方便的 04/12 16:04
15F:→ khwz:转保? 我是想说游民练到20多就职巫师可以省手续费.. 04/12 16:04
16F:→ khwz:而且听说转职之後称号时间锁也是重0开始 所以.. 04/12 16:05
17F:→ khwz:查了一下 低等解转保还是要人罩 没练单补的话应该直接就职巫 04/12 16:08
18F:→ khwz:师就可以了吧 :)? 还是我有误会XD 04/12 16:09
19F:推 xephon:这麽好康!! 04/12 16:09
20F:推 miarika123:M群喊一下有空的人会帮你的 这是小问题 04/12 16:29
21F:→ miarika123:单补是举例啦XD 因为好像很多巫师都有练单补? 04/12 16:29
22F:推 miarika123:有要练法术的话也可以先就职法师练再转 04/12 16:30
23F:→ miarika123:如果你有包月 有时间挂着的话 随便去练只采集系 04/12 16:31
24F:→ miarika123:前期生活费是没什麽问题的 04/12 16:31
25F:→ miarika123:对了 转保是3.0的任务琥珀之卵四 04/12 16:32
26F:→ miarika123:转保在称号名声这部分请看17354 04/12 16:33
27F:→ miarika123:17352打错 技能等级则是会全数保留 04/12 16:34
28F:→ khwz:楼上感恩! 不过我想还是先以自己能办到为前提!毕竟就职学 04/12 16:37
29F:→ khwz:巫师技能也是要钱,能减少转职花费尽量减少^^" 04/12 16:38
30F:推 smalm:先存钱吧= = 星期五还星期六帮你打.. 04/12 18:32
31F:→ smalm:只是 太晚了点 (汗 04/12 18:32
32F:→ khwz:谢谢你! 如果需要的话到时候再问你有没有空^^" 04/12 20:23
33F:→ khwz:拿到改鲨了,谢谢卡普XD 04/12 21:37
34F:推 Kiwigogo:是黎契尔? 04/13 07:23
35F:推 ZnS:M群喊喊 我看到我可以帮你^^ 04/13 15:28
36F:→ khwz:感谢神橘、小庄、月恋的协助,欢乐露比飞行团又平安的度过... 04/14 04:18
37F:→ xephon:原Po被刀子合击XD 04/14 11:57
38F:→ bugbugdo:done 12/21 1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