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fish0428 (晡嚕嚕)
看板CrossGate
標題[哈啦] 鼠幣火柴跟魔幣火柴哪個好?
時間Wed Apr 6 16:16:51 2011
最近因為火柴的活動,又去買了點數來抽看看
但是有鼠幣板根魔幣板的
剛剛不小心用一個水鼠幣換了五百根火柴
但是點開來好像都是廢物 ...囧
用魔幣的獎品會比較好嗎?還是沒差?
因為魔幣的要一根一根買好麻煩= =
還有太久沒玩了也不知道什麼東西該留什麼東西該丟...
掏金團頭飾那些有用嗎?字珠事幹嘛的阿?佛誕系列裝備有用嗎
因為沒有倉庫了只能留些有用的東西= = 誰能幫我解答一下 感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4.54
1F:推 smother:掏金團頭飾可以賣NPC 幾千吧 不無小補 04/06 16:17
2F:→ smother:字珠大宇沒設定好 目前沒用 要等4/11維修才知道功用 04/06 16:18
3F:→ smother:佛誕裝備是正常版 根據朋友說法 五級裝備能力直逼七級裝 04/06 16:19
4F:→ smother:可以讓人一路練到8X等不用換裝了 04/06 16:20
5F:→ smother:老鼠火柴目前好獎品就龍珠和改圖 龍珠可以抽一部分的龍系 04/06 16:20
6F:→ smother:寵物 海神系列 資訊龍系列 有機會抽到 不過大部分都是龍蜥 04/06 16:22
7F:→ orze04:弗裝尤其是重裝 能力真的超水的 04/06 16:26
8F:→ orze04:鼠幣火才現在最好別抽 垃圾超多 抽得很累 04/06 16:26
9F:推 a114134:我覺得鼠幣比較能回本,魔幣目前沒抽到超好寶都是賠 04/06 17:26
10F:→ a114134:但是魔幣獎品會比鼠幣火柴獎品來得優就是 04/06 1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