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fish0428 (晡噜噜)
看板CrossGate
标题[哈啦] 鼠币火柴跟魔币火柴哪个好?
时间Wed Apr 6 16:16:51 2011
最近因为火柴的活动,又去买了点数来抽看看
但是有鼠币板根魔币板的
刚刚不小心用一个水鼠币换了五百根火柴
但是点开来好像都是废物 ...囧
用魔币的奖品会比较好吗?还是没差?
因为魔币的要一根一根买好麻烦= =
还有太久没玩了也不知道什麽东西该留什麽东西该丢...
掏金团头饰那些有用吗?字珠事干嘛的阿?佛诞系列装备有用吗
因为没有仓库了只能留些有用的东西= = 谁能帮我解答一下 感恩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4.54
1F:推 smother:掏金团头饰可以卖NPC 几千吧 不无小补 04/06 16:17
2F:→ smother:字珠大宇没设定好 目前没用 要等4/11维修才知道功用 04/06 16:18
3F:→ smother:佛诞装备是正常版 根据朋友说法 五级装备能力直逼七级装 04/06 16:19
4F:→ smother:可以让人一路练到8X等不用换装了 04/06 16:20
5F:→ smother:老鼠火柴目前好奖品就龙珠和改图 龙珠可以抽一部分的龙系 04/06 16:20
6F:→ smother:宠物 海神系列 资讯龙系列 有机会抽到 不过大部分都是龙蜥 04/06 16:22
7F:→ orze04:弗装尤其是重装 能力真的超水的 04/06 16:26
8F:→ orze04:鼠币火才现在最好别抽 垃圾超多 抽得很累 04/06 16:26
9F:推 a114134:我觉得鼠币比较能回本,魔币目前没抽到超好宝都是赔 04/06 17:26
10F:→ a114134:但是魔币奖品会比鼠币火柴奖品来得优就是 04/06 1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