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houtsukai (魔法使い)
看板CrossGate
標題[哈啦] 大宇送水鼠幣和大女神蘋果
時間Tue Mar 29 21:51:11 2011
這時候就是分佈各星系的倉庫..阿不..是對魔力有愛的熱情玩家
大家跨星系交流交流的溫馨時刻了 XD
老實說 雖然自己也因此受益不少 但比起以前 今天這狀況似乎更是頻繁
大宇的這項福利(?)長期看來是好是壞? 大家會如何看待呢?
PS. 順便問一下 到其他星系 看到一種類似飛船(?)的寵物
有鄉民知道那是什麼嗎? 一些攻略網站上好像沒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0.188
1F:推 cefetur48:那隻寵是大宇自製寵 模組做壞了 攻擊很慢的樣子 03/29 21:59
2F:推 tim790116:當招牌很卡位 03/29 22:04
3F:推 jujuray:BUG寵 03/30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