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houtsukai (魔法使い)
看板CrossGate
标题[哈啦] 大宇送水鼠币和大女神苹果
时间Tue Mar 29 21:51:11 2011
这时候就是分布各星系的仓库..阿不..是对魔力有爱的热情玩家
大家跨星系交流交流的温馨时刻了 XD
老实说 虽然自己也因此受益不少 但比起以前 今天这状况似乎更是频繁
大宇的这项福利(?)长期看来是好是坏? 大家会如何看待呢?
PS. 顺便问一下 到其他星系 看到一种类似飞船(?)的宠物
有乡民知道那是什麽吗? 一些攻略网站上好像没有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0.188
1F:推 cefetur48:那只宠是大宇自制宠 模组做坏了 攻击很慢的样子 03/29 21:59
2F:推 tim790116:当招牌很卡位 03/29 22:04
3F:推 jujuray:BUG宠 03/30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