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snow4425 (想念宣言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還是不確定選哪種..
時間Fri Aug 15 10:06:48 2008
看過版友的意見,
建議我用日拋,
那日拋哪個牌子比較好呢?
我爬了文
有超過六百度 所以楊丞琳那個好像也不行
而且我也有散光ˊˋ
有散光是不是只能配一年的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50.78
1F:推 SDDDD:散光有出日拋啊 嬌生吧 可是很貴喔 61.30.10.156 08/15 10:25
2F:推 tina10145:你的散光很嚴重嗎?如果不是太嚴重的話可 125.225.44.97 08/15 11:21
3F:→ tina10145:以不用特地選有散光的喔 125.225.44.97 08/15 11:21
4F:→ tina10145:我也有散光 但我戴隱形眼睛也都是選一 125.225.44.97 08/15 11:22
5F:→ tina10145:般沒散光的 我滿推薦帝康和威氏康的 125.225.44.97 08/15 11:22
6F:推 peachlai:嗯~~原PO上次問的是綠色放大片...放大片 69.210.209.203 08/15 11:57
7F:→ peachlai:台灣好像沒有賣散光片耶~~~ 69.210.209.203 08/15 11:57
8F:→ bluesnow4425:沒啊 我上次問變色片 61.230.50.78 08/15 15:09
9F:→ bluesnow4425:這樣喔 我散光應該有快三百吧 61.230.50.78 08/15 15:10
10F:推 peachlai:散光快300...那一定要散光片...符合妳需 68.252.37.200 08/15 16:23
11F:→ peachlai:球的鏡片其實美國買得到,不過超貴,一副大 68.252.37.200 08/15 16:24
12F:→ peachlai:概6000台幣左右.. 68.252.37.200 08/15 1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