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snow4425 (想念宣言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 还是不确定选哪种..
时间Fri Aug 15 10:06:48 2008
看过版友的意见,
建议我用日抛,
那日抛哪个牌子比较好呢?
我爬了文
有超过六百度 所以杨丞琳那个好像也不行
而且我也有散光ˊˋ
有散光是不是只能配一年的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50.78
1F:推 SDDDD:散光有出日抛啊 娇生吧 可是很贵喔 61.30.10.156 08/15 10:25
2F:推 tina10145:你的散光很严重吗?如果不是太严重的话可 125.225.44.97 08/15 11:21
3F:→ tina10145:以不用特地选有散光的喔 125.225.44.97 08/15 11:21
4F:→ tina10145:我也有散光 但我戴隐形眼睛也都是选一 125.225.44.97 08/15 11:22
5F:→ tina10145:般没散光的 我满推荐帝康和威氏康的 125.225.44.97 08/15 11:22
6F:推 peachlai:嗯~~原PO上次问的是绿色放大片...放大片 69.210.209.203 08/15 11:57
7F:→ peachlai:台湾好像没有卖散光片耶~~~ 69.210.209.203 08/15 11:57
8F:→ bluesnow4425:没啊 我上次问变色片 61.230.50.78 08/15 15:09
9F:→ bluesnow4425:这样喔 我散光应该有快三百吧 61.230.50.78 08/15 15:10
10F:推 peachlai:散光快300...那一定要散光片...符合你需 68.252.37.200 08/15 16:23
11F:→ peachlai:球的镜片其实美国买得到,不过超贵,一副大 68.252.37.200 08/15 16:24
12F:→ peachlai:概6000台币左右.. 68.252.37.200 08/15 1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