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nee920429 (Renee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日拋有藥水可以用嗎?
時間Thu Aug 14 18:51:55 2008
買了嬌生的"日拋",
適應了三天,感覺還不錯。
可是我想問一下,
例如說我早上只戴四個小時,
中午想把隱形眼鏡拔下來讓眼睛休息一兩個小時,
下午再繼續戴四個小時,
那拔下來之後隱形眼鏡應該泡在哪種藥水裡呀?
寶島的小姐是告訴我可以把隱形眼鏡再泡回拆封的小盒子
(也就是說日拋拆封後小盒子和裡面的藥水都先不要丟)
可是我覺得,
拆封後就有細菌跑進去啦...或者是灰塵等等的...再重複使用有點可怕耶= ="
不知道有哪種藥水也可以暫時泡一下日拋的~?
麻煩大家了^^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169.169
1F:推 purifywang:May god almighty bless your eyes.220.132.141.205 08/14 19:15
2F:推 fiftycc:生理食鹽水呢? 218.167.102.41 08/14 19:44
3F:→ renee920429:可以用生理食鹽水呀?那泡完之後要 61.223.169.169 08/14 19:46
4F:→ renee920429:再戴上,是直接戴上就好了還是要再用 61.223.169.169 08/14 19:46
5F:→ renee920429:生理食鹽水沖一下呢? 61.223.169.169 08/14 19:46
6F:推 lilacx:日拋的設計應該是讓使用者用了就拋棄... 140.127.58.239 08/16 13:57
7F:→ lilacx:所以並沒有設計讓它可以接受藥水的沖洗, 140.127.58.239 08/16 13:58
8F:→ lilacx:如果硬要用藥水或食鹽水沖洗我覺得會變質! 140.127.58.239 08/16 1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