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nee920429 (Renee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 日抛有药水可以用吗?
时间Thu Aug 14 18:51:55 2008
买了娇生的"日抛",
适应了三天,感觉还不错。
可是我想问一下,
例如说我早上只戴四个小时,
中午想把隐形眼镜拔下来让眼睛休息一两个小时,
下午再继续戴四个小时,
那拔下来之後隐形眼镜应该泡在哪种药水里呀?
宝岛的小姐是告诉我可以把隐形眼镜再泡回拆封的小盒子
(也就是说日抛拆封後小盒子和里面的药水都先不要丢)
可是我觉得,
拆封後就有细菌跑进去啦...或者是灰尘等等的...再重复使用有点可怕耶= ="
不知道有哪种药水也可以暂时泡一下日抛的~?
麻烦大家了^^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169.169
1F:推 purifywang:May god almighty bless your eyes.220.132.141.205 08/14 19:15
2F:推 fiftycc:生理食盐水呢? 218.167.102.41 08/14 19:44
3F:→ renee920429:可以用生理食盐水呀?那泡完之後要 61.223.169.169 08/14 19:46
4F:→ renee920429:再戴上,是直接戴上就好了还是要再用 61.223.169.169 08/14 19:46
5F:→ renee920429:生理食盐水冲一下呢? 61.223.169.169 08/14 19:46
6F:推 lilacx:日抛的设计应该是让使用者用了就抛弃... 140.127.58.239 08/16 13:57
7F:→ lilacx:所以并没有设计让它可以接受药水的冲洗, 140.127.58.239 08/16 13:58
8F:→ lilacx:如果硬要用药水或食盐水冲洗我觉得会变质! 140.127.58.239 08/16 1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