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shholder (峠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一大罐藥水可以用多久?長戴好還是雙週拋好?
時間Thu Aug 14 13:03:41 2008
因為要出國,應該是一年內都不會回來台灣
在那邊買隱形眼鏡之類的據說要有醫生的處方籤
所以我打算在台灣買好帶過去
我一直都用帝康日拋(16片230~250)
可是這樣一個月花費就要900
如果一次買好,就要一口氣拿出近一萬塊@@
(現在想想過去這幾年隱形眼鏡的花費還真高= =)
所以就想說那來配兩副長戴的好了...可以換著戴
不過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戴雙周拋的好像也不錯
所以想問問大家....
1、長戴的行情大概是多少(我近視一眼兩百多度,一眼四百多,不過n年沒測了)
就一般的牌子就可以了
2、長戴型跟雙周拋推薦哪個?
不管是戴長戴還是戴雙週拋藥水的錢都是省不下來的
雙周拋(帝康)一盒250可以戴一個半月
這樣一年大概也才一千六百多元
又可以兩個禮拜就換一副新的,似乎是雙周拋比較好??!!
3、一大罐藥水(360ml)一般來說可以用多久??
我想一次買好一年份帶過去,可是不知道一年份是多少orz
如果有錢我還真想就買日拋帶過去阿...(很懶)
感謝大家的回答,謝謝!!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91.223
1F:→ peachlai:拋棄式其實在美國買比較便宜耶~~我以前 68.252.36.238 08/14 14:01
2F:→ peachlai:也因為處方的關係都從台灣帶長戴的過來 68.252.36.238 08/14 14:01
3F:→ peachlai:不過其實開個處方,試戴各家隱形眼鏡 68.252.36.238 08/14 14:02
4F:→ peachlai: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也不錯,台灣沒這樣的服 68.252.36.238 08/14 14:02
5F:→ peachlai:務,其實到美國可以好好利用(阿~不自覺假 68.252.36.238 08/14 14:02
6F:→ peachlai:設你要到美國...) 68.252.36.238 08/14 14:03
7F:→ peachlai:藥水的話..你真的要扛一年的嗎?假設你是 68.252.36.238 08/14 14:04
8F:→ peachlai:要到美國的話,美國藥水是沒有那麼貴的.. 68.252.36.238 08/14 14:04
9F:推 readc7:我也在準備可是我昨天買弟康日包10片300元 61.224.201.163 08/14 14:04
10F:→ readc7:在台灣一個月藥水就要一瓶...我用金雙氧 61.224.201.163 08/14 14:05
11F:→ readc7:不知道日本有沒有賣藥水後?! 61.224.201.163 08/14 14:07
12F:→ fishholder:我要去的是日本!~ 219.84.91.223 08/14 14:23
13F:→ fishholder:帝康日拋10片三百?!是新款的嗎?怎麼這 219.84.91.223 08/14 14:24
14F:→ fishholder:麼貴~(我只知道舊款的價錢) 219.84.91.223 08/14 14:24
15F:→ kasiihama:日本有藥水而且不貴 220.229.70.53 08/14 14:28
16F:→ kasiihama:360ml+240ml特價賣980yen 220.229.70.53 08/14 14:29
17F:→ fishholder:請問樓上~是直接到藥妝店之類的就有得 219.84.91.223 08/15 02:19
18F:→ fishholder:買了嗎?有什麼推薦的牌子嗎?謝謝!! 219.84.91.223 08/15 02:20
19F:→ kasiihama:藥妝就有,我7月去都在特價.大多是980 220.229.70.53 08/16 01:48
20F:→ kasiihama:我買ROTHO 500ml(因為藥水涼涼的很舒服) 220.229.70.53 08/16 02:08
21F:→ kasiihama:和CIBA vision(因為只須泡10分鐘即可戴) 220.229.70.53 08/16 02:10
22F:→ kasiihama:還看到一種包裝很像愛爾康,我沒注意牌子 220.229.70.53 08/16 0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