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shholder (峠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 一大罐药水可以用多久?长戴好还是双周抛好?
时间Thu Aug 14 13:03:41 2008
因为要出国,应该是一年内都不会回来台湾
在那边买隐形眼镜之类的据说要有医生的处方签
所以我打算在台湾买好带过去
我一直都用帝康日抛(16片230~250)
可是这样一个月花费就要900
如果一次买好,就要一口气拿出近一万块@@
(现在想想过去这几年隐形眼镜的花费还真高= =)
所以就想说那来配两副长戴的好了...可以换着戴
不过上网查了一下发现戴双周抛的好像也不错
所以想问问大家....
1、长戴的行情大概是多少(我近视一眼两百多度,一眼四百多,不过n年没测了)
就一般的牌子就可以了
2、长戴型跟双周抛推荐哪个?
不管是戴长戴还是戴双周抛药水的钱都是省不下来的
双周抛(帝康)一盒250可以戴一个半月
这样一年大概也才一千六百多元
又可以两个礼拜就换一副新的,似乎是双周抛比较好??!!
3、一大罐药水(360ml)一般来说可以用多久??
我想一次买好一年份带过去,可是不知道一年份是多少orz
如果有钱我还真想就买日抛带过去阿...(很懒)
感谢大家的回答,谢谢!!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91.223
1F:→ peachlai:抛弃式其实在美国买比较便宜耶~~我以前 68.252.36.238 08/14 14:01
2F:→ peachlai:也因为处方的关系都从台湾带长戴的过来 68.252.36.238 08/14 14:01
3F:→ peachlai:不过其实开个处方,试戴各家隐形眼镜 68.252.36.238 08/14 14:02
4F:→ peachlai: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也不错,台湾没这样的服 68.252.36.238 08/14 14:02
5F:→ peachlai:务,其实到美国可以好好利用(阿~不自觉假 68.252.36.238 08/14 14:02
6F:→ peachlai:设你要到美国...) 68.252.36.238 08/14 14:03
7F:→ peachlai:药水的话..你真的要扛一年的吗?假设你是 68.252.36.238 08/14 14:04
8F:→ peachlai:要到美国的话,美国药水是没有那麽贵的.. 68.252.36.238 08/14 14:04
9F:推 readc7:我也在准备可是我昨天买弟康日包10片300元 61.224.201.163 08/14 14:04
10F:→ readc7:在台湾一个月药水就要一瓶...我用金双氧 61.224.201.163 08/14 14:05
11F:→ readc7:不知道日本有没有卖药水後?! 61.224.201.163 08/14 14:07
12F:→ fishholder:我要去的是日本!~ 219.84.91.223 08/14 14:23
13F:→ fishholder:帝康日抛10片三百?!是新款的吗?怎麽这 219.84.91.223 08/14 14:24
14F:→ fishholder:麽贵~(我只知道旧款的价钱) 219.84.91.223 08/14 14:24
15F:→ kasiihama:日本有药水而且不贵 220.229.70.53 08/14 14:28
16F:→ kasiihama:360ml+240ml特价卖980yen 220.229.70.53 08/14 14:29
17F:→ fishholder:请问楼上~是直接到药妆店之类的就有得 219.84.91.223 08/15 02:19
18F:→ fishholder:买了吗?有什麽推荐的牌子吗?谢谢!! 219.84.91.223 08/15 02:20
19F:→ kasiihama:药妆就有,我7月去都在特价.大多是980 220.229.70.53 08/16 01:48
20F:→ kasiihama:我买ROTHO 500ml(因为药水凉凉的很舒服) 220.229.70.53 08/16 02:08
21F:→ kasiihama:和CIBA vision(因为只须泡10分钟即可戴) 220.229.70.53 08/16 02:10
22F:→ kasiihama:还看到一种包装很像爱尔康,我没注意牌子 220.229.70.53 08/16 0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