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mmer3315 (開始集氣!)
看板Contacts
標題[硬式] 鏡片度數會變嗎
時間Wed Aug 13 23:10:19 2008
我去年三月開始帶硬式
到現在已經很習慣了
不過很奇怪的是
因為七月蠻常帶軟式
後來再戴硬式時
右眼居然有點模糊?!
我本來以為是我右眼度數增加
後來試試自己的眼鏡(眼睛跟硬式同度數)
還是看得很清楚阿!!!
我不信邪又把硬式洗了一遍
看起來還是大概少了近視一百度吧(有點模糊 尤其把左眼遮住時)
請問硬式隱形眼鏡的度數會衰退嗎
好奇怪...@@
--
welcome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nikesta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121.220
1F:→ kenzyun:太久沒戴硬式,角膜回復原狀的關係吧 140.113.214.26 08/14 10:38
2F:推 assunny:最好軟硬式不要交替戴~對眼睛不好 218.175.44.205 08/14 16:55
3F:推 showtimeme:恩 一定的呀...我也有過這樣的經驗 59.114.42.70 08/15 15:52
4F:→ showtimeme:硬式不可以不戴超過一星期..不然度數容 59.114.42.70 08/15 15:52
5F:→ showtimeme:易增加,特別是高度近視.... 59.114.42.70 08/15 15:53
6F:推 myra5914:我戴了一年多硬式,散光減了50度,開心~ 218.170.4.81 08/17 0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