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mmer3315 (开始集气!)
看板Contacts
标题[硬式] 镜片度数会变吗
时间Wed Aug 13 23:10:19 2008
我去年三月开始带硬式
到现在已经很习惯了
不过很奇怪的是
因为七月蛮常带软式
後来再戴硬式时
右眼居然有点模糊?!
我本来以为是我右眼度数增加
後来试试自己的眼镜(眼睛跟硬式同度数)
还是看得很清楚阿!!!
我不信邪又把硬式洗了一遍
看起来还是大概少了近视一百度吧(有点模糊 尤其把左眼遮住时)
请问硬式隐形眼镜的度数会衰退吗
好奇怪...@@
--
welcome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nikestar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121.220
1F:→ kenzyun:太久没戴硬式,角膜回复原状的关系吧 140.113.214.26 08/14 10:38
2F:推 assunny:最好软硬式不要交替戴~对眼睛不好 218.175.44.205 08/14 16:55
3F:推 showtimeme:恩 一定的呀...我也有过这样的经验 59.114.42.70 08/15 15:52
4F:→ showtimeme:硬式不可以不戴超过一星期..不然度数容 59.114.42.70 08/15 15:52
5F:→ showtimeme:易增加,特别是高度近视.... 59.114.42.70 08/15 15:53
6F:推 myra5914:我戴了一年多硬式,散光减了50度,开心~ 218.170.4.81 08/17 0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