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sh1231 (小魚)
站內Contacts
標題[問題] 眼睛似乎過敏了@@
時間Wed Aug 13 21:40:38 2008
我戴了隱形眼鏡戴了五年多
眼睛從來不曾出現過敏現象
不管戴什麼牌子戴多久都ok
不過這幾年每天戴的時數會比較久
大學生嘛...沒辦法
這一兩年發現
我的眼睛變很不敏感
沙子吹進去,睫毛掉進去都不痛
我都沒有去在意
但最近眼睛好像怪怪的
早上七點半戴的
中午就莫名的不舒服到流眼淚
下午沒事
晚上回家一拔下來眼睛特別酸
仔細看一下
黑眼球外圈都是紅色血絲
過了幾個小時又沒事了
這樣不舒服的情況有越來越嚴重的傾向...
原本我以為是因為我戴的是隨便買的季拋(合格的)的關係
我就換成了雙週拋
結果更不舒服
然後我戴帝康雙週拋放大片情況反而比較好
現在戴回季拋
一開始沒問題
現在問題又來了
==。。==
哈
寫了這麼長
是想問各位大大
黑眼珠外圈爆血絲是怎麼了
要怎麼處理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225.237
1F:→ natalie0828:先讓眼睛休息別戴了 61.216.148.65 08/13 21:47
2F:→ EZILI:眼睛要多休息 61.57.150.68 08/13 21:47
3F:推 snowinlove:先休息一陣子再說吧 218.35.21.67 08/13 21:57
4F:推 st342031:會不會新生血管啊 123.194.27.138 08/14 09:32
5F:推 marsu:我前陣子也是這樣 結果是角膜磨損加過敏喔218.166.153.198 08/14 15:29
6F:→ marsu:快去看醫生吧~218.166.153.198 08/14 15:30
7F:→ fish1231:謝謝大家^^ 163.23.215.7 08/15 1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