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sh1231 (小鱼)
站内Contacts
标题[问题] 眼睛似乎过敏了@@
时间Wed Aug 13 21:40:38 2008
我戴了隐形眼镜戴了五年多
眼睛从来不曾出现过敏现象
不管戴什麽牌子戴多久都ok
不过这几年每天戴的时数会比较久
大学生嘛...没办法
这一两年发现
我的眼睛变很不敏感
沙子吹进去,睫毛掉进去都不痛
我都没有去在意
但最近眼睛好像怪怪的
早上七点半戴的
中午就莫名的不舒服到流眼泪
下午没事
晚上回家一拔下来眼睛特别酸
仔细看一下
黑眼球外圈都是红色血丝
过了几个小时又没事了
这样不舒服的情况有越来越严重的倾向...
原本我以为是因为我戴的是随便买的季抛(合格的)的关系
我就换成了双周抛
结果更不舒服
然後我戴帝康双周抛放大片情况反而比较好
现在戴回季抛
一开始没问题
现在问题又来了
==。。==
哈
写了这麽长
是想问各位大大
黑眼珠外圈爆血丝是怎麽了
要怎麽处理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225.237
1F:→ natalie0828:先让眼睛休息别戴了 61.216.148.65 08/13 21:47
2F:→ EZILI:眼睛要多休息 61.57.150.68 08/13 21:47
3F:推 snowinlove:先休息一阵子再说吧 218.35.21.67 08/13 21:57
4F:推 st342031:会不会新生血管啊 123.194.27.138 08/14 09:32
5F:推 marsu:我前阵子也是这样 结果是角膜磨损加过敏喔218.166.153.198 08/14 15:29
6F:→ marsu:快去看医生吧~218.166.153.198 08/14 15:30
7F:→ fish1231:谢谢大家^^ 163.23.215.7 08/15 1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