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llsptt (小瞇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彩隱] 視康彩色雙週拋
時間Wed Aug 13 20:49:15 2008
前幾天買了視康淡咖啡色的隱形眼鏡~
因為我700度= =不能代日拋的~
今天很高興得去拿貨
一回家戴上去
感覺怪怪的
好像有一成霧霧的東西
越抸眼那層霧霧的就越明顯
看到的東西會有點模糊~
是我眼睛關西嗎?
哀浪費650元了
有人有建議嗎?
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16.31
1F:推 FocalPoint:剛開始戴變色片都會吧218.166.156.205 08/14 11:54
2F:→ FocalPoint:但我很不建議你繼續用視康的產品218.166.156.205 08/14 11:55
3F:→ FocalPoint:你可以參考11753或11745篇218.166.156.205 08/14 11:56
4F:推 vc1118:可能就單純剛開始戴不習慣染色圈遮到視線 218.160.51.161 08/14 15:36
5F:→ vc1118:對眼睛健康不會有影響的 我自己戴視康好久 218.160.51.161 08/14 15:37
6F:→ vc1118:沒有發生過片的問題耶@@希望樓上的姐姐早日 218.160.51.161 08/14 15:37
7F:→ vc1118:康復啊!!眼睛健康真的很重要! 218.160.51.161 08/14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