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llsptt (小眯)
看板Contacts
标题[彩隐] 视康彩色双周抛
时间Wed Aug 13 20:49:15 2008
前几天买了视康淡咖啡色的隐形眼镜~
因为我700度= =不能代日抛的~
今天很高兴得去拿货
一回家戴上去
感觉怪怪的
好像有一成雾雾的东西
越抸眼那层雾雾的就越明显
看到的东西会有点模糊~
是我眼睛关西吗?
哀浪费650元了
有人有建议吗?
谢谢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16.31
1F:推 FocalPoint:刚开始戴变色片都会吧218.166.156.205 08/14 11:54
2F:→ FocalPoint:但我很不建议你继续用视康的产品218.166.156.205 08/14 11:55
3F:→ FocalPoint:你可以参考11753或11745篇218.166.156.205 08/14 11:56
4F:推 vc1118:可能就单纯刚开始戴不习惯染色圈遮到视线 218.160.51.161 08/14 15:36
5F:→ vc1118:对眼睛健康不会有影响的 我自己戴视康好久 218.160.51.161 08/14 15:37
6F:→ vc1118:没有发生过片的问题耶@@希望楼上的姐姐早日 218.160.51.161 08/14 15:37
7F:→ vc1118:康复啊!!眼睛健康真的很重要! 218.160.51.161 08/14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