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kx (retter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剛要戴隱形眼鏡 請問哪種牌子好
時間Wed Aug 13 11:23:06 2008
最近 看我朋友 帶起隱形眼鏡
感覺 挺好的 就是臉上沒有帶著眼鏡那種感覺好像挺舒服的
所以想說 我也要戴隱形眼鏡
ㄧ開始 是要選擇 雙週拋比較好 還是 日拋呢
有沒有推薦的牌子 就是戴起來 覺得舒適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1.58.58
1F:推 BeautySinger:嬌生 不過價錢偏高 59.104.172.18 08/13 22:23
2F:推 fregrant:我覺得帝康也不錯 140.122.173.11 08/14 01:21
3F:推 fish1231:我覺得剛開始戴博士倫不錯~ 163.23.215.7 08/14 11:58
4F:推 SDDDD:剛開始戴日拋好 我推博士倫 便宜! 61.30.10.156 08/15 09:58
5F:推 sammi1029:帝康不錯愛買也買的到 219.68.86.92 08/16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