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kx (retter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 刚要戴隐形眼镜 请问哪种牌子好
时间Wed Aug 13 11:23:06 2008
最近 看我朋友 带起隐形眼镜
感觉 挺好的 就是脸上没有带着眼镜那种感觉好像挺舒服的
所以想说 我也要戴隐形眼镜
ㄧ开始 是要选择 双周抛比较好 还是 日抛呢
有没有推荐的牌子 就是戴起来 觉得舒适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1.58.58
1F:推 BeautySinger:娇生 不过价钱偏高 59.104.172.18 08/13 22:23
2F:推 fregrant:我觉得帝康也不错 140.122.173.11 08/14 01:21
3F:推 fish1231:我觉得刚开始戴博士伦不错~ 163.23.215.7 08/14 11:58
4F:推 SDDDD:刚开始戴日抛好 我推博士伦 便宜! 61.30.10.156 08/15 09:58
5F:推 sammi1029:帝康不错爱买也买的到 219.68.86.92 08/16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