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ushiou (世紀大悶鍋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眼睛不舒服
時間Tue Aug 12 00:26:11 2008
話說之前我也有用過幾個牌子的隱形眼鏡,
但是不是戴進去不舒服,
就是撐不過幾個小時。
想請問大家,
有沒有哪個牌子還是店家賣的隱形眼鏡是對眼睛比較好的,
或者跟我曾經有一樣困擾的後來都是怎麼解決呢?
因為實在是覺得戴眼鏡很麻煩啊!
希望可以推薦高雄市區的比較好,
感謝大家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52.86.239
1F:推 smellsa:可能透氧率比較高的隱形眼鏡會比較好吧 218.160.58.14 08/12 15:46
2F:→ smellsa:我自己是戴視康O2 覺得蠻舒服的 218.160.58.14 08/12 15:47
3F:→ smellsa:其實一般矽水膠鏡片都比較透氧 對敏感眼睛 218.160.58.14 08/12 15:48
4F:→ smellsa:比較好 很多牌子都有出 你可以問看看 218.160.58.14 08/12 15:48
5F:推 lib66940:或許是你配帶錯了弧度或尺寸,長戴式的 203.68.126.139 08/12 16:31
6F:→ lib66940:可以要求店家詳細檢查並更換更合適的 203.68.126.139 08/12 16:32
7F:推 u7273:我自己是戴視康O2 覺得蠻舒服的 +1 61.227.82.213 08/13 0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