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ushiou (世纪大闷锅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 眼睛不舒服
时间Tue Aug 12 00:26:11 2008
话说之前我也有用过几个牌子的隐形眼镜,
但是不是戴进去不舒服,
就是撑不过几个小时。
想请问大家,
有没有哪个牌子还是店家卖的隐形眼镜是对眼睛比较好的,
或者跟我曾经有一样困扰的後来都是怎麽解决呢?
因为实在是觉得戴眼镜很麻烦啊!
希望可以推荐高雄市区的比较好,
感谢大家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52.86.239
1F:推 smellsa:可能透氧率比较高的隐形眼镜会比较好吧 218.160.58.14 08/12 15:46
2F:→ smellsa:我自己是戴视康O2 觉得蛮舒服的 218.160.58.14 08/12 15:47
3F:→ smellsa:其实一般矽水胶镜片都比较透氧 对敏感眼睛 218.160.58.14 08/12 15:48
4F:→ smellsa:比较好 很多牌子都有出 你可以问看看 218.160.58.14 08/12 15:48
5F:推 lib66940:或许是你配带错了弧度或尺寸,长戴式的 203.68.126.139 08/12 16:31
6F:→ lib66940:可以要求店家详细检查并更换更合适的 203.68.126.139 08/12 16:32
7F:推 u7273:我自己是戴视康O2 觉得蛮舒服的 +1 61.227.82.213 08/13 0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