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ej (劣文不一定就是發言不當 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日拋週拋和隱形眼鏡乾掉的迷思
時間Mon Aug 11 16:51:32 2008
小弟我是戴長久性的,
沒用過日拋和週拋的,所以以下講的話有錯的話,請糾正!
以上兩種的眼鏡不是都固定的嗎?
既然固定了,真的試用每個人的眼球上嗎?
每個人眼球上的角膜弧度不是都不一樣嗎?
那這樣說的話,
那長戴型隱形眼鏡乾掉的話,
角膜弧度不是就會微調有點失真了嗎?
那這樣戴上去不就和x拋沒兩樣了嗎?
ps:有人說不建議戴乾掉後的隱形眼鏡,就算戴上去也不會怎樣吧?
--
2008 Hey!Baby ... 雞排好吃 我將再起!
e
兄弟一軍投手陣容 \ / ∕ /
v
○ ○ ○
ξ●ξ ○ ○ ○
○ ○ ○ ○
o
<
21> <
13> <
41><
40><
22><
77><
47> <
18> <
35> <
43> <
25>
W
∕﹨ ∕﹨ ∕﹨ ∕﹨ ∕﹨ ∕﹨ ∕﹨ ∥ ∕﹨ ∕﹨ ∕﹨
i
王勁力 葉詠捷 莊瑋全 丹尼 小林 中入伸 廖于誠 曾嘉敏 曹竣崵 吳保賢 買嘉瑞
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211.181
1F:→ asklove:我有戴過 實不會怎樣 118.171.7.47 08/11 1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