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ej (劣文不一定就是发言不当 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 日抛周抛和隐形眼镜乾掉的迷思
时间Mon Aug 11 16:51:32 2008
小弟我是戴长久性的,
没用过日抛和周抛的,所以以下讲的话有错的话,请纠正!
以上两种的眼镜不是都固定的吗?
既然固定了,真的试用每个人的眼球上吗?
每个人眼球上的角膜弧度不是都不一样吗?
那这样说的话,
那长戴型隐形眼镜乾掉的话,
角膜弧度不是就会微调有点失真了吗?
那这样戴上去不就和x抛没两样了吗?
ps:有人说不建议戴乾掉後的隐形眼镜,就算戴上去也不会怎样吧?
--
2008 Hey!Baby ... 鸡排好吃 我将再起!
e
兄弟一军投手阵容 \ / ∕ /
v
○ ○ ○
ξ●ξ ○ ○ ○
○ ○ ○ ○
o
<
21> <
13> <
41><
40><
22><
77><
47> <
18> <
35> <
43> <
25>
W
∕﹨ ∕﹨ ∕﹨ ∕﹨ ∕﹨ ∕﹨ ∕﹨ ∥ ∕﹨ ∕﹨ ∕﹨
i
王劲力 叶咏捷 庄玮全 丹尼 小林 中入伸 廖于诚 曾嘉敏 曹竣崵 吴保贤 买嘉瑞
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211.181
1F:→ asklove:我有戴过 实不会怎样 118.171.7.47 08/11 1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