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mmery0212 (.夏芮絲. ̄﹁ ̄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硬式隱形眼鏡的保存液有防腐劑是不是不好
時間Mon Aug 11 14:46:33 2008
我有爬過文 但是好像沒有人提到這種問題
之前都是斷斷續續的帶硬式 除了他的異物感之外 還要每天清潔
讓我有點懶惰..囧
最近想拿出來帶後發現'用久了的'清潔液 會有金屬味道 (應該是二氧化鈦的氧消失了吧)
這樣子在繼續拿他來做清潔 是不是不太好...U_U" (省..)
其實我昨天趕快去買了新的保養 清潔液
(ps 仁愛眼鏡:200 200 送我張VIP 下次可以"第二件
才會打9折" 囧)
發現變成新包裝 (抱歉..我保養液也過期很久了)外面有清楚標示他有
防腐劑...
在中 很多人都說保養液沖沖就可以拿來戴 但是這樣讓我有點害怕
可是若在戴之前把保養液用水沖掉 眼睛會乾澀一小下 不太舒服
不知道除了保養液 舒潤液之外
在戴之前有別的方法 可以讓眼睛不要接觸太多防腐劑 而舒服戴上?
謝謝 @_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6.130.49
1F:→ sammythekid:人工淚液可以滴一點點,如果您不喜歡140.112.249.117 08/11 16:16
2F:→ sammythekid:原來的保存液的話,可以沖乾淨換這個140.112.249.117 08/11 16:16
3F:→ sammythekid:其實那個劑量應該還不至於有什麼問題140.112.249.117 08/11 16:17
4F:推 rammap:有防腐劑總是比有阿米巴原蟲好點~ 211.74.54.112 08/11 22:05
5F:推 YAHO0:其實那不算防腐劑 應該說是抑菌劑 在生醫實 218.175.43.126 08/11 22:22
6F:→ YAHO0:驗中泡溶液也會用到 另外保存液也有潤滑的作 218.175.43.126 08/11 22:23
7F:→ YAHO0:用 雙氧水系列例外 218.175.43.126 08/11 22:23
8F:推 rammap:雙氧也是可以加潤滑的啊~例如愛視潔有HPMC 211.74.54.112 08/11 22:37
9F:→ YAHO0:我的意思是 雙氧保存液不同於其他保存液 218.175.43.126 08/11 23:47
10F:→ summery0212:謝謝~ 我去買看看人工淚液點點看先^^ 118.160.110.90 08/12 1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