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mmery0212 (.夏芮丝. ̄﹁ ̄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 硬式隐形眼镜的保存液有防腐剂是不是不好
时间Mon Aug 11 14:46:33 2008
我有爬过文 但是好像没有人提到这种问题
之前都是断断续续的带硬式 除了他的异物感之外 还要每天清洁
让我有点懒惰..囧
最近想拿出来带後发现'用久了的'清洁液 会有金属味道 (应该是二氧化钛的氧消失了吧)
这样子在继续拿他来做清洁 是不是不太好...U_U" (省..)
其实我昨天赶快去买了新的保养 清洁液
(ps 仁爱眼镜:200 200 送我张VIP 下次可以"第二件
才会打9折" 囧)
发现变成新包装 (抱歉..我保养液也过期很久了)外面有清楚标示他有
防腐剂...
在中 很多人都说保养液冲冲就可以拿来戴 但是这样让我有点害怕
可是若在戴之前把保养液用水冲掉 眼睛会乾涩一小下 不太舒服
不知道除了保养液 舒润液之外
在戴之前有别的方法 可以让眼睛不要接触太多防腐剂 而舒服戴上?
谢谢 @_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6.130.49
1F:→ sammythekid:人工泪液可以滴一点点,如果您不喜欢140.112.249.117 08/11 16:16
2F:→ sammythekid:原来的保存液的话,可以冲乾净换这个140.112.249.117 08/11 16:16
3F:→ sammythekid:其实那个剂量应该还不至於有什麽问题140.112.249.117 08/11 16:17
4F:推 rammap:有防腐剂总是比有阿米巴原虫好点~ 211.74.54.112 08/11 22:05
5F:推 YAHO0:其实那不算防腐剂 应该说是抑菌剂 在生医实 218.175.43.126 08/11 22:22
6F:→ YAHO0:验中泡溶液也会用到 另外保存液也有润滑的作 218.175.43.126 08/11 22:23
7F:→ YAHO0:用 双氧水系列例外 218.175.43.126 08/11 22:23
8F:推 rammap:双氧也是可以加润滑的啊~例如爱视洁有HPMC 211.74.54.112 08/11 22:37
9F:→ YAHO0:我的意思是 双氧保存液不同於其他保存液 218.175.43.126 08/11 23:47
10F:→ summery0212:谢谢~ 我去买看看人工泪液点点看先^^ 118.160.110.90 08/12 1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