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nksnow (banksnow)
看板Contacts
標題[軟式] 那個牌子的長戴型隱形眼鏡不錯佣?
時間Sat Aug 9 22:54:51 2008
之前戴的視康已經沒初了 聽說是賣拋棄式款比較好賺
來不及了 不知到現在已不出了
自從買其他兩牌子戴 眼睛都會乾澀 或不舒服
不知是隱形眼鏡有問題嗎?
想換其他牌子戴 拋棄式對我來說有點貴
去眼科醫生那配隱形眼鏡也沒多好戴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48.13
1F:推 hcwlyh:視康O2月拋不錯戴起來很舒服眼睛也不太會乾 218.160.58.191 08/11 17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