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nksnow (banksnow)
看板Contacts
标题[软式] 那个牌子的长戴型隐形眼镜不错佣?
时间Sat Aug 9 22:54:51 2008
之前戴的视康已经没初了 听说是卖抛弃式款比较好赚
来不及了 不知到现在已不出了
自从买其他两牌子戴 眼睛都会乾涩 或不舒服
不知是隐形眼镜有问题吗?
想换其他牌子戴 抛弃式对我来说有点贵
去眼科医生那配隐形眼镜也没多好戴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48.13
1F:推 hcwlyh:视康O2月抛不错戴起来很舒服眼睛也不太会乾 218.160.58.191 08/11 17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