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die (愛死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愛漂亮又覺得戴隱形眼鏡很麻煩的人
時間Sat Aug 9 15:16:44 2008
代隱形眼鏡1年有了
可是平常都很懶的帶
差不多1個月帶1次而已= =
想問一下有一開始也這樣的人嗎
妳們後來都怎麼讓自己一直帶的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43.10
1F:推 ed109lO:.............就和化妝一樣阿 好怪的問題 61.216.2.175 08/09 17:18
2F:→ ed109lO:日本女人出門總是要化妝 很麻煩 所以越來 61.216.2.175 08/09 17:19
3F:→ ed109lO:越懶 就不想出門了 變成乾物女 61.216.2.175 08/09 17:19
4F:→ ed109lO:看來台灣也快跟進了 61.216.2.175 08/09 17:19
5F:推 migumama:愛漂亮 再麻煩也不怕 220.131.75.207 08/09 17:54
6F:→ kinkiumi:比起戴隱形眼鏡 我比較懶得畫睫毛~ 123.50.43.70 08/09 22:23
7F:推 u7273: 愛漂亮 再麻煩也不怕 61.227.81.156 08/10 03:55
8F:推 peachlai:一個月戴一次要注意保養,最好每週換藥水 68.250.179.224 08/10 06:33
9F:→ peachlai:唷~~~ 68.250.179.224 08/10 06:33
10F:推 jamesck:不如直接去做近視雷射! 61.228.79.68 08/10 21:09
11F:推 SDDDD:一個月戴一次買日拋比較方便吧 61.30.10.156 08/11 11:40
12F:→ Asueliu:買日拋啊 就有特別場合再戴 61.64.171.232 08/12 02:05
13F:→ Asueliu:不然整天面對電腦還戴隱形很痛苦 61.64.171.232 08/12 02:05
14F:→ liz1227:我也是因為出門要化妝很麻煩+1乾物女 218.169.4.7 08/12 16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