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die (爱死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 爱漂亮又觉得戴隐形眼镜很麻烦的人
时间Sat Aug 9 15:16:44 2008
代隐形眼镜1年有了
可是平常都很懒的带
差不多1个月带1次而已= =
想问一下有一开始也这样的人吗
你们後来都怎麽让自己一直带的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43.10
1F:推 ed109lO:.............就和化妆一样阿 好怪的问题 61.216.2.175 08/09 17:18
2F:→ ed109lO:日本女人出门总是要化妆 很麻烦 所以越来 61.216.2.175 08/09 17:19
3F:→ ed109lO:越懒 就不想出门了 变成乾物女 61.216.2.175 08/09 17:19
4F:→ ed109lO:看来台湾也快跟进了 61.216.2.175 08/09 17:19
5F:推 migumama:爱漂亮 再麻烦也不怕 220.131.75.207 08/09 17:54
6F:→ kinkiumi:比起戴隐形眼镜 我比较懒得画睫毛~ 123.50.43.70 08/09 22:23
7F:推 u7273: 爱漂亮 再麻烦也不怕 61.227.81.156 08/10 03:55
8F:推 peachlai:一个月戴一次要注意保养,最好每周换药水 68.250.179.224 08/10 06:33
9F:→ peachlai:唷~~~ 68.250.179.224 08/10 06:33
10F:推 jamesck:不如直接去做近视雷射! 61.228.79.68 08/10 21:09
11F:推 SDDDD:一个月戴一次买日抛比较方便吧 61.30.10.156 08/11 11:40
12F:→ Asueliu:买日抛啊 就有特别场合再戴 61.64.171.232 08/12 02:05
13F:→ Asueliu:不然整天面对电脑还戴隐形很痛苦 61.64.171.232 08/12 02:05
14F:→ liz1227:我也是因为出门要化妆很麻烦+1乾物女 218.169.4.7 08/12 16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