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wicc (文阿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問一個很蠢的問題
時間Sat Aug 9 13:57:44 2008
我以前都是戴日拋的
所以比較沒保養上的問題
但是實在太傷本了
所以改戴長戴式的
我配完眼鏡店員是給我AO保養液
看起來只有小小一瓶
所以我想問每天保養時都要換新藥水嗎??
不能重複使用不就很傷本了嗎??
感謝回答^^
--
● 1
ˇBaseball 棒球 ◎打進奧運的最後人次!
爆!AH977/mingch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200.194
1F:推 amondjoleyn:你有看過可以重複使用的食鹽水嗎@@" 59.124.88.196 08/09 19:21
2F:→ amondjoleyn:當然是要每天更新囉!! 59.124.88.196 08/09 19:21
3F:推 snowinlove:買大瓶的吧 保養液又不貴... 124.218.70.54 08/09 20:20
4F:→ snowinlove:如果沒清潔好 導致眼睛發炎 124.218.70.54 08/09 20:20
5F:→ snowinlove:去看一次醫生的價錢都比保養液貴了 124.218.70.54 08/09 2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