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wicc (文阿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 问一个很蠢的问题
时间Sat Aug 9 13:57:44 2008
我以前都是戴日抛的
所以比较没保养上的问题
但是实在太伤本了
所以改戴长戴式的
我配完眼镜店员是给我AO保养液
看起来只有小小一瓶
所以我想问每天保养时都要换新药水吗??
不能重复使用不就很伤本了吗??
感谢回答^^
--
● 1
ˇBaseball 棒球 ◎打进奥运的最後人次!
爆!AH977/mingch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200.194
1F:推 amondjoleyn:你有看过可以重复使用的食盐水吗@@" 59.124.88.196 08/09 19:21
2F:→ amondjoleyn:当然是要每天更新罗!! 59.124.88.196 08/09 19:21
3F:推 snowinlove:买大瓶的吧 保养液又不贵... 124.218.70.54 08/09 20:20
4F:→ snowinlove:如果没清洁好 导致眼睛发炎 124.218.70.54 08/09 20:20
5F:→ snowinlove:去看一次医生的价钱都比保养液贵了 124.218.70.54 08/09 2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