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amu (@-@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想請問一個複雜的問題
時間Thu Aug 7 21:22:47 2008
就是丟棄式隱形眼鏡
可以選度數同時搭配閃光的嗎
因為個人閃光很高說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12.93
1F:推 snowinlove:是散光啦!! 你跟我說你閃光高有什麼用 124.218.68.248 08/07 21:31
2F:→ snowinlove:情人節不要亂放閃光炸彈 124.218.68.248 08/07 21:31
3F:→ yainfoan:這是故意的嗎??? 61.57.72.237 08/07 22:02
4F:推 lovesusi:散光拋式可以隨近視度數做調整 218.160.59.104 08/08 15:17
5F:→ lovesusi:去配時候眼鏡行會幫你重新驗光 218.160.59.104 08/08 15:17
6F:→ lovesusi:Yahoo的廣告好像有看到現在可以申請試戴 218.160.59.104 08/08 15:19
7F:→ lovesusi:視康的散光拋 你可以去眼鏡行問看看 218.160.59.104 08/08 1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