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amu (@-@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 想请问一个复杂的问题
时间Thu Aug 7 21:22:47 2008
就是丢弃式隐形眼镜
可以选度数同时搭配闪光的吗
因为个人闪光很高说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12.93
1F:推 snowinlove:是散光啦!! 你跟我说你闪光高有什麽用 124.218.68.248 08/07 21:31
2F:→ snowinlove:情人节不要乱放闪光炸弹 124.218.68.248 08/07 21:31
3F:→ yainfoan:这是故意的吗??? 61.57.72.237 08/07 22:02
4F:推 lovesusi:散光抛式可以随近视度数做调整 218.160.59.104 08/08 15:17
5F:→ lovesusi:去配时候眼镜行会帮你重新验光 218.160.59.104 08/08 15:17
6F:→ lovesusi:Yahoo的广告好像有看到现在可以申请试戴 218.160.59.104 08/08 15:19
7F:→ lovesusi:视康的散光抛 你可以去眼镜行问看看 218.160.59.104 08/08 1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