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DDDD (1160)
看板Contacts
標題Re: [問題] 散光雙周拋
時間Thu Aug 7 10:22:06 2008
我之前上來問雙周拋
就聽了小桃的建議去買了博士倫的雙周拋
目前帶到第三天
感覺還不錯 也不會乾
而且我覺得還滿好開封的
不過眼鏡店老闆有多送我一副新日拋(賺到~~)
我以前沒帶過博士倫的日拋
想說是送的就趁出差的時候戴戴看好了
不過沒出散光片是有點麻煩
但幸好我的散光也不嚴重啦
我覺得他的日拋還不賴耶
比我想像的好很多 不會輸給嬌生耶
而且晚上戴的時候 真的就像老闆說的還滿清楚的
好像是因為他的弧度設計什麼的
而且比較便宜也是優點啦
也謝謝小桃給我的建議~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26.48
1F:→ peachlai:呵呵~~不客氣*^O^*很開心妳覺得博士倫是 68.252.50.196 08/07 10:47
2F:→ peachlai:不錯的選擇唷*^O^* 68.252.50.196 08/07 10:47
3F:推 gargoyle:日拋的利潤比較高嗎 感覺各家都在推日拋 122.99.2.46 08/07 23:56
4F:→ SDDDD:應該是不錯吧~我猜 61.30.10.156 08/08 11:23
5F:推 hsinyuan0518:博士倫王力宏代言的新日拋好戴.保濕 118.165.154.89 08/08 21:02
6F:→ hsinyuan0518:晚上看東西超清楚~大推!!!! 118.165.154.89 08/08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