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DDDD (1160)
看板Contacts
标题Re: [问题] 散光双周抛
时间Thu Aug 7 10:22:06 2008
我之前上来问双周抛
就听了小桃的建议去买了博士伦的双周抛
目前带到第三天
感觉还不错 也不会乾
而且我觉得还满好开封的
不过眼镜店老板有多送我一副新日抛(赚到~~)
我以前没带过博士伦的日抛
想说是送的就趁出差的时候戴戴看好了
不过没出散光片是有点麻烦
但幸好我的散光也不严重啦
我觉得他的日抛还不赖耶
比我想像的好很多 不会输给娇生耶
而且晚上戴的时候 真的就像老板说的还满清楚的
好像是因为他的弧度设计什麽的
而且比较便宜也是优点啦
也谢谢小桃给我的建议~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26.48
1F:→ peachlai:呵呵~~不客气*^O^*很开心你觉得博士伦是 68.252.50.196 08/07 10:47
2F:→ peachlai:不错的选择唷*^O^* 68.252.50.196 08/07 10:47
3F:推 gargoyle:日抛的利润比较高吗 感觉各家都在推日抛 122.99.2.46 08/07 23:56
4F:→ SDDDD:应该是不错吧~我猜 61.30.10.156 08/08 11:23
5F:推 hsinyuan0518:博士伦王力宏代言的新日抛好戴.保湿 118.165.154.89 08/08 21:02
6F:→ hsinyuan0518:晚上看东西超清楚~大推!!!! 118.165.154.89 08/08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