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0783154 ( 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嬌生超水感雙周拋停產?
時間Wed Aug 6 23:09:02 2008
我前幾天去新竹清大仁愛訂這一款
結果今天打電話來說已經停產
請問是真的嗎?
還是他只是懶得賺利潤低的東西之類的
另外我如果要買視康O2月拋要去哪裡買?
可以找到比較便宜的?
仁愛說他們沒有賣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219.14
1F:推 VVax:腰受 最近才改用這款 超級好戴的說 想不到要 59.121.148.137 08/07 03:57
2F:→ VVax:停了 59.121.148.137 08/07 03:57
3F:推 nonbogus:清大對面的皇家有..我覺得賣蠻便宜的220.135.238.109 08/07 20:25
4F:→ jesuischloe:因為新產品要上市啦! 也是一樣好戴的! 218.160.53.1 08/08 20:53
5F:推 meltinicicle:會是Oasys嗎?比超水感更好的應該只 118.166.223.88 08/08 21:22
6F:→ meltinicicle:有這個了 118.166.223.88 08/08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