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0783154 ( 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 娇生超水感双周抛停产?
时间Wed Aug 6 23:09:02 2008
我前几天去新竹清大仁爱订这一款
结果今天打电话来说已经停产
请问是真的吗?
还是他只是懒得赚利润低的东西之类的
另外我如果要买视康O2月抛要去哪里买?
可以找到比较便宜的?
仁爱说他们没有卖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219.14
1F:推 VVax:腰受 最近才改用这款 超级好戴的说 想不到要 59.121.148.137 08/07 03:57
2F:→ VVax:停了 59.121.148.137 08/07 03:57
3F:推 nonbogus:清大对面的皇家有..我觉得卖蛮便宜的220.135.238.109 08/07 20:25
4F:→ jesuischloe:因为新产品要上市啦! 也是一样好戴的! 218.160.53.1 08/08 20:53
5F:推 meltinicicle:会是Oasys吗?比超水感更好的应该只 118.166.223.88 08/08 21:22
6F:→ meltinicicle:有这个了 118.166.223.88 08/08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