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lire (小咪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嬌生超涵水日拋650度以上會自動矯正散光?
時間Wed Aug 6 11:41:02 2008
先說明,我兩眼皆有散光,
可是昨天去買嬌生的日拋,老板說只要一眼戴散光片就好,
另一眼因為鏡片度數650度以上會自動矯正散光,
所以戴一般的就好(我後來買超涵水)。
後來上嬌生網站查,
發現650度以上的鏡片,沒有我的散光度數,
心想會不會是因為這樣所以老板跟我說會自動矯正,
不曉得有沒有版友知道老板說的是不是正確的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3.215.18
1F:推 bagel300:你散光幾度阿? 117.19.35.24 08/06 15:02
2F:→ mars888:這樣的說法我可是第一次聽到,不知道有沒 124.8.248.173 08/06 16:45
3F:→ mars888:有哪位先進可以提供相關資訊供小弟參考? 124.8.248.173 08/06 16:46
4F:→ glire:我散光兩眼都75度 163.13.215.18 08/07 08:21
5F:推 vvita:沒聽過這種說法耶 我也有散光一開始老板都會 218.160.68.42 08/07 15:43
6F:→ vvita:加近視度數讓我看的清楚 可是後來我近視莫名 218.160.68.42 08/07 15:44
7F:→ vvita:加重 去看醫生才知道散光還要戴散光鏡片矯正 218.160.68.42 08/07 15:45
8F:→ vvita:否則近視會加深很快 218.160.68.42 08/07 15:45
9F:→ vvita:多問幾個專業的人看看吧 218.160.68.42 08/07 15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