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lire (小咪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 娇生超涵水日抛650度以上会自动矫正散光?
时间Wed Aug 6 11:41:02 2008
先说明,我两眼皆有散光,
可是昨天去买娇生的日抛,老板说只要一眼戴散光片就好,
另一眼因为镜片度数650度以上会自动矫正散光,
所以戴一般的就好(我後来买超涵水)。
後来上娇生网站查,
发现650度以上的镜片,没有我的散光度数,
心想会不会是因为这样所以老板跟我说会自动矫正,
不晓得有没有版友知道老板说的是不是正确的?
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3.215.18
1F:推 bagel300:你散光几度阿? 117.19.35.24 08/06 15:02
2F:→ mars888:这样的说法我可是第一次听到,不知道有没 124.8.248.173 08/06 16:45
3F:→ mars888:有哪位先进可以提供相关资讯供小弟参考? 124.8.248.173 08/06 16:46
4F:→ glire:我散光两眼都75度 163.13.215.18 08/07 08:21
5F:推 vvita:没听过这种说法耶 我也有散光一开始老板都会 218.160.68.42 08/07 15:43
6F:→ vvita:加近视度数让我看的清楚 可是後来我近视莫名 218.160.68.42 08/07 15:44
7F:→ vvita:加重 去看医生才知道散光还要戴散光镜片矫正 218.160.68.42 08/07 15:45
8F:→ vvita:否则近视会加深很快 218.160.68.42 08/07 15:45
9F:→ vvita:多问几个专业的人看看吧 218.160.68.42 08/07 15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