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eenf (唷~!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心得] 視康O2心得
時間Wed Aug 6 08:35:20 2008
喔喔喔 我的視康O2終於從台灣飛來了
由於帶習慣了視康日拋
所以直接請家人幫忙買同樣度數的視康月拋
戴了一整天 沒有紅血絲 眼睛也不酸 果然保水
不過萬萬沒想到...
度數怎麼會不夠!?
現在我該怎麼辦阿?
奉勸各位在買拋棄隱形時真的要先諮詢
為什麼同一家出產的 度數一樣可是卻會不清楚呢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0.134.97.68
1F:→ susan16348:我也是不夠...聽說這款要比原來+25度 60.198.97.51 08/06 15:05
2F:→ douliou:保留剩下的包裝,回台灣跟購買店家更換,或 116.118.145.4 08/17 00:04
3F:→ douliou:是跟客服反應,可以解決!! 116.118.145.4 08/17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