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eenf (唷~!)
看板Contacts
标题[心得] 视康O2心得
时间Wed Aug 6 08:35:20 2008
喔喔喔 我的视康O2终於从台湾飞来了
由於带习惯了视康日抛
所以直接请家人帮忙买同样度数的视康月抛
戴了一整天 没有红血丝 眼睛也不酸 果然保水
不过万万没想到...
度数怎麽会不够!?
现在我该怎麽办阿?
奉劝各位在买抛弃隐形时真的要先谘询
为什麽同一家出产的 度数一样可是却会不清楚呢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70.134.97.68
1F:→ susan16348:我也是不够...听说这款要比原来+25度 60.198.97.51 08/06 15:05
2F:→ douliou:保留剩下的包装,回台湾跟购买店家更换,或 116.118.145.4 08/17 00:04
3F:→ douliou:是跟客服反应,可以解决!! 116.118.145.4 08/17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