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sakura (小櫻)
看板Contacts
標題Re: [軟式] 日拋眼鏡 推薦?
時間Tue Aug 5 23:55:39 2008
※ 引述《akag (閒閒沒事.0..)》之銘言:
: 請問博士倫、嬌生、跟視康哪一牌的隱形眼鏡比較好戴?
: 日拋的 有在分角度跟大小片的嗎?
?
我有戴過視康,博士倫,還有嬌生都有
我覺得嬌生的水分很不錯,帶了眼睛都不會乾乾的,但可惜它比較貴
視康我對他印象有點不好,因為有一次他不小心在我眼睛裡面破片,
我快被嚇死了,所以我之後就都不買那個了
最近我的新寵兒是博士倫,王力宏代言的
原本對博士倫沒什麼信心,因為舊款的沒有嬌生舒服
但是新款的還不錯,含水量不錯,價錢比嬌生便宜
角度我記得日拋好像沒有
但上次店員和我講散光拋的時候,好像有講到角度什麼的
但是我忘記了這部份可能沒法幫到你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69.121
1F:推 lshmomo:我帶視康也有破過 59.121.106.252 08/06 00:12
2F:推 kics:我也破過._./,還是剛戴上去就給我破 218.171.164.97 08/06 00:19
3F:推 bagel300:我帶過嬌生 新舊款都有破過 有些是打開就 117.19.35.24 08/06 14:55
4F:→ bagel300:破 有一次破在眼睛裡 就不敢帶了 117.19.35.24 08/06 14:56
5F:→ bagel300:我還有把破片照下來 117.19.35.24 08/06 14:57
7F:→ bagel300:/jj002nw0.jpg 117.19.35.24 08/06 14:59
8F:推 Rubasse:我帶視康也是在眼睛裡自己破掉,超可怕 61.64.137.221 08/06 19:24
9F:→ Rubasse:而且還是戴了一個多小時,沒作什麼就破了 61.64.137.221 08/06 1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