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sakura (小樱)
看板Contacts
标题Re: [软式] 日抛眼镜 推荐?
时间Tue Aug 5 23:55:39 2008
※ 引述《akag (闲闲没事.0..)》之铭言:
: 请问博士伦、娇生、跟视康哪一牌的隐形眼镜比较好戴?
: 日抛的 有在分角度跟大小片的吗?
?
我有戴过视康,博士伦,还有娇生都有
我觉得娇生的水分很不错,带了眼睛都不会乾乾的,但可惜它比较贵
视康我对他印象有点不好,因为有一次他不小心在我眼睛里面破片,
我快被吓死了,所以我之後就都不买那个了
最近我的新宠儿是博士伦,王力宏代言的
原本对博士伦没什麽信心,因为旧款的没有娇生舒服
但是新款的还不错,含水量不错,价钱比娇生便宜
角度我记得日抛好像没有
但上次店员和我讲散光抛的时候,好像有讲到角度什麽的
但是我忘记了这部份可能没法帮到你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69.121
1F:推 lshmomo:我带视康也有破过 59.121.106.252 08/06 00:12
2F:推 kics:我也破过._./,还是刚戴上去就给我破 218.171.164.97 08/06 00:19
3F:推 bagel300:我带过娇生 新旧款都有破过 有些是打开就 117.19.35.24 08/06 14:55
4F:→ bagel300:破 有一次破在眼睛里 就不敢带了 117.19.35.24 08/06 14:56
5F:→ bagel300:我还有把破片照下来 117.19.35.24 08/06 14:57
7F:→ bagel300:/jj002nw0.jpg 117.19.35.24 08/06 14:59
8F:推 Rubasse:我带视康也是在眼睛里自己破掉,超可怕 61.64.137.221 08/06 19:24
9F:→ Rubasse:而且还是戴了一个多小时,没作什麽就破了 61.64.137.221 08/06 1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