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wicc (安定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拋棄式不能戴很多天的原因?
時間Tue Aug 5 01:01:48 2008
我知道很多人日拋當週拋戴,也知道很多人說這樣不好~
但是現在很多雙週拋、月拋,材質已經越來越改進
但假如把雙週拋當月拋,月拋當季拋戴,還是很多人說這樣不好。
我想知道的是....為什麼啊@@" 大家都說不好,到底是哪裡不好呢?
(因為剛剛有人問我,我一時答不出來)
我能想到的理由就是=>
1.因為拋棄式材質較薄,破了對角膜不好 (但是雙週拋或月拋並不如日拋薄啊)
2.日拋缺乏保養容易滋生細菌 (但是雙週或月拋也都有搓洗保養的過程啊)
所以.....
我在無法反駁的情況下上來求助 /_\ 感謝
--
讓一個人知道自己多在乎他 其實是非常冒險的事
如果他不懂得珍惜的話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9.190.163
1F:→ tinashih:材質...日拋我會當兩日拋= = 但是第二天 61.228.100.49 08/05 17:55
2F:→ tinashih:戴常常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最多只戴2天 61.228.100.49 08/05 17:56
3F:→ tinashih:我有用保養液泡 還有搓...但是不是窮人 61.228.100.49 08/05 17:56
4F:→ tinashih:就別這樣做吧^^ (窮人也不別降比較好) 61.228.100.49 08/05 17:57
5F:推 akatyan:請他身體力行日拋變雙周拋就好了 219.81.150.89 08/06 00:49
6F:推 felicia98:想知道+1 總覺得就像保存期限的道理一樣 61.65.196.110 08/06 13:09
7F:→ felicia98:保存期限隔天 凌晨12點一過就瞬間不能吃 61.65.196.110 08/06 13:11
8F:推 u7273:窮人戴不起日拋吧...配長戴式的較便宜 61.227.82.172 08/07 0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