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wicc (安定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 抛弃式不能戴很多天的原因?
时间Tue Aug 5 01:01:48 2008
我知道很多人日抛当周抛戴,也知道很多人说这样不好~
但是现在很多双周抛、月抛,材质已经越来越改进
但假如把双周抛当月抛,月抛当季抛戴,还是很多人说这样不好。
我想知道的是....为什麽啊@@" 大家都说不好,到底是哪里不好呢?
(因为刚刚有人问我,我一时答不出来)
我能想到的理由就是=>
1.因为抛弃式材质较薄,破了对角膜不好 (但是双周抛或月抛并不如日抛薄啊)
2.日抛缺乏保养容易滋生细菌 (但是双周或月抛也都有搓洗保养的过程啊)
所以.....
我在无法反驳的情况下上来求助 /_\ 感谢
--
让一个人知道自己多在乎他 其实是非常冒险的事
如果他不懂得珍惜的话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9.190.163
1F:→ tinashih:材质...日抛我会当两日抛= = 但是第二天 61.228.100.49 08/05 17:55
2F:→ tinashih:戴常常会有不舒服的感觉 所以最多只戴2天 61.228.100.49 08/05 17:56
3F:→ tinashih:我有用保养液泡 还有搓...但是不是穷人 61.228.100.49 08/05 17:56
4F:→ tinashih:就别这样做吧^^ (穷人也不别降比较好) 61.228.100.49 08/05 17:57
5F:推 akatyan:请他身体力行日抛变双周抛就好了 219.81.150.89 08/06 00:49
6F:推 felicia98:想知道+1 总觉得就像保存期限的道理一样 61.65.196.110 08/06 13:09
7F:→ felicia98:保存期限隔天 凌晨12点一过就瞬间不能吃 61.65.196.110 08/06 13:11
8F:推 u7273:穷人戴不起日抛吧...配长戴式的较便宜 61.227.82.172 08/07 0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