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sirissky (一之宮 光希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彩隱] 彩媚到底好不好?
時間Sun Aug 3 22:07:59 2008
沒事先爬文 就跑去眼鏡行(我真是白目~)
直接跟店員說我要"放大的 黑色的"
我的度數很深 店員也直接拿給我
說只剩這種的了
就是彩---!
隔天拿起來帶 眼睛好痛
原來是有破口!
我就拿回去換
店員態度還不錯
很大方給我ㄧ眼全新的
可是我買雙週拋的
帶不到10天
眼睛好癢
眼屎和眼液都一直流
我挨到下班
想說回家拔掉 絕對不再帶了
沒想到眼睛仍然紅腫
血絲佈滿
隔天起來還是一樣
我明天肯定去看醫生
想問各位
真的是因人而異嗎?
有人說不合法 是真的嗎
那大家到底比較推哪??
我隔天又先買了黛安娜 兩眼 月拋 500元
是不是買貴了我?!
謝謝 ˊˇˋ
--
國小老師:這個國中會教啦
國中老師:這個高中會教啦
高中老師:這個大學會上啦
大學教授:這個問題想必大家國小就會了
學生:(幹林老師!)
林老師:\("▔□▔)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97.83
1F:推 luvrainyday:黛安娜我之前都買350元耶 ^^" 76.169.65.126 08/03 22:51
2F:推 misssuika:媚彩跟英諾華不是同公司?123.193.166.200 08/04 01:39
3F:推 rongs:彩媚是拋棄的 英諾華是長戴的 61.221.29.134 08/04 04:38
4F:推 peachlai:請問妳都戴多久呢?放大片戴太久很容易角 68.252.51.209 08/04 13:47
5F:→ peachlai:膜因為缺氧而產生病變唷~~~ 68.252.51.209 08/04 13:47
6F:→ tina10145:我剛帶也是這樣 後來把他洗乾淨搓仔細 59.115.202.175 08/04 15:18
7F:→ tina10145:仔細一點就不會了 而且我發現我戴彩隱的 59.115.202.175 08/04 15:18
8F:→ tina10145:時候 如果剛戴上去就覺得有異物感 59.115.202.175 08/04 15:19
9F:→ tina10145:我就會把他拿下來重新再戴一次 59.115.202.175 08/04 15:19
10F:→ tina10145:一直這樣重複戴到我覺得戴上去沒有異物 59.115.202.175 08/04 15:19
11F:→ tina10145:感時 眼睛就不會覺得不舒服了 59.115.202.175 08/04 15:19
12F:→ tina10145:不過我通常是重戴第二次就OK了 59.115.202.175 08/04 15:20
13F:→ tina10145:因為有時候是角度不對可能卡到眼球某部 59.115.202.175 08/04 15:20
14F:→ tina10145:份 所以戴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不然會覺得 59.115.202.175 08/04 15:21
15F:→ tina10145:會覺得好像有東西在割你的眼球= = 59.115.202.175 08/04 15:21
16F:推 pearlocean:會不會是戴反了?^^ 203.217.119.87 08/04 15:49
17F:→ Osirissky:我都有試過重戴 帶反真的會更痛 122.121.97.83 08/04 17:54
18F:→ Osirissky:我可能要多注意洗搓仔細一點了 謝謝大 122.121.97.83 08/04 17:56
19F:→ Osirissky:不過得等我眼傷好了後 QAQ 122.121.97.83 08/04 17:56
20F:推 ginger0124:彩媚透氧率太低 會讓眼睛容易敏感 218.160.62.87 08/04 22:36
21F:→ ginger0124:搓乾淨也一樣 是鏡片的問題 218.160.62.87 08/04 22:37
22F:推 metakohara:我是個之前都沒戴過隱形眼鏡的人我帶了 59.126.96.82 08/05 00:40
23F:→ metakohara:三副彩媚的雙彩我覺得還蠻好戴的耶~~ 59.126.96.82 08/05 00:40
24F:推 ginger0124:個人經驗是前半年很舒服 之後就很慘 218.160.62.87 08/05 00:53
25F:推 mmiizzuunnoo:彩媚好戴,黛安娜不好戴.且500被貴了 211.74.244.39 08/05 15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