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sirissky (一之宫 光希)
看板Contacts
标题[彩隐] 彩媚到底好不好?
时间Sun Aug 3 22:07:59 2008
没事先爬文 就跑去眼镜行(我真是白目~)
直接跟店员说我要"放大的 黑色的"
我的度数很深 店员也直接拿给我
说只剩这种的了
就是彩---!
隔天拿起来带 眼睛好痛
原来是有破口!
我就拿回去换
店员态度还不错
很大方给我ㄧ眼全新的
可是我买双周抛的
带不到10天
眼睛好痒
眼屎和眼液都一直流
我挨到下班
想说回家拔掉 绝对不再带了
没想到眼睛仍然红肿
血丝布满
隔天起来还是一样
我明天肯定去看医生
想问各位
真的是因人而异吗?
有人说不合法 是真的吗
那大家到底比较推哪??
我隔天又先买了黛安娜 两眼 月抛 500元
是不是买贵了我?!
谢谢 ˊˇˋ
--
国小老师:这个国中会教啦
国中老师:这个高中会教啦
高中老师:这个大学会上啦
大学教授:这个问题想必大家国小就会了
学生:(干林老师!)
林老师:\("▔□▔)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97.83
1F:推 luvrainyday:黛安娜我之前都买350元耶 ^^" 76.169.65.126 08/03 22:51
2F:推 misssuika:媚彩跟英诺华不是同公司?123.193.166.200 08/04 01:39
3F:推 rongs:彩媚是抛弃的 英诺华是长戴的 61.221.29.134 08/04 04:38
4F:推 peachlai:请问你都戴多久呢?放大片戴太久很容易角 68.252.51.209 08/04 13:47
5F:→ peachlai:膜因为缺氧而产生病变唷~~~ 68.252.51.209 08/04 13:47
6F:→ tina10145:我刚带也是这样 後来把他洗乾净搓仔细 59.115.202.175 08/04 15:18
7F:→ tina10145:仔细一点就不会了 而且我发现我戴彩隐的 59.115.202.175 08/04 15:18
8F:→ tina10145:时候 如果刚戴上去就觉得有异物感 59.115.202.175 08/04 15:19
9F:→ tina10145:我就会把他拿下来重新再戴一次 59.115.202.175 08/04 15:19
10F:→ tina10145:一直这样重复戴到我觉得戴上去没有异物 59.115.202.175 08/04 15:19
11F:→ tina10145:感时 眼睛就不会觉得不舒服了 59.115.202.175 08/04 15:19
12F:→ tina10145:不过我通常是重戴第二次就OK了 59.115.202.175 08/04 15:20
13F:→ tina10145:因为有时候是角度不对可能卡到眼球某部 59.115.202.175 08/04 15:20
14F:→ tina10145:份 所以戴的时候要注意一下 不然会觉得 59.115.202.175 08/04 15:21
15F:→ tina10145:会觉得好像有东西在割你的眼球= = 59.115.202.175 08/04 15:21
16F:推 pearlocean:会不会是戴反了?^^ 203.217.119.87 08/04 15:49
17F:→ Osirissky:我都有试过重戴 带反真的会更痛 122.121.97.83 08/04 17:54
18F:→ Osirissky:我可能要多注意洗搓仔细一点了 谢谢大 122.121.97.83 08/04 17:56
19F:→ Osirissky:不过得等我眼伤好了後 QAQ 122.121.97.83 08/04 17:56
20F:推 ginger0124:彩媚透氧率太低 会让眼睛容易敏感 218.160.62.87 08/04 22:36
21F:→ ginger0124:搓乾净也一样 是镜片的问题 218.160.62.87 08/04 22:37
22F:推 metakohara:我是个之前都没戴过隐形眼镜的人我带了 59.126.96.82 08/05 00:40
23F:→ metakohara:三副彩媚的双彩我觉得还蛮好戴的耶~~ 59.126.96.82 08/05 00:40
24F:推 ginger0124:个人经验是前半年很舒服 之後就很惨 218.160.62.87 08/05 00:53
25F:推 mmiizzuunnoo:彩媚好戴,黛安娜不好戴.且500被贵了 211.74.244.39 08/05 15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