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owtimeme (開心過生活啦)
看板Contacts
標題[硬式] 請問硬式品牌哪個好
時間Sun Aug 3 19:02:05 2008
請問一下 近視900~1000度 閃光100的話
鷹式、佳美(不知還有哪種)哪個好呢
佳美我配DK60 這樣價錢差不多多少才滑算呢
之前都配鷹式的兩隻共3000塊
這樣算便宜了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39.197
1F:推 mars888:或許可考慮Menicon EX,目前的反應還不錯 124.8.248.173 08/04 18:05
2F:推 lefties:menicon+1140.114.198.178 08/05 00:16
3F:→ showtimeme:@@那佳美到底如何呢.. 59.125.54.106 08/05 14:08
4F:→ mars888:戴得適合就是好呀! 124.8.248.173 08/05 21:16
5F:→ circlewong:我戴加美的dk60~目前還不錯~~ 219.79.84.215 08/06 03:44
6F:推 sable77:mars大哥現在有menicon了喔?改天帶閃光過 61.62.28.58 08/07 12:04
7F:→ sable77:去試戴看看,雖然短期內不可能換了 61.62.28.58 08/07 12:04
8F:→ showtimeme:@@什麼是MENICON呀@@ 59.114.50.174 08/07 20:46